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9
后勤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暨荣休人员欢送会
文: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1月13日上午,后勤处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终总结表彰暨荣休人员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校领导苏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泉出席活动。



后勤员工欢快的舞蹈《欢乐新年》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后勤处处长李兵分享了后勤处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娅宣读《后勤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荣获学校先进个人的后勤员工代表颁发荣誉证;苏蓉等为后勤全国高校高颜值食堂“TOP10”、后勤先进个人代表、后勤“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后勤“微笑服务明星”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与后勤优秀个人代表合影留念并发表讲话。毛洪涛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难度和艰辛表示认同,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正确看待成绩,争创一流更努力,接下来的工作还需要后勤全体员工更加辛苦付出;二是正确看待问题,转变作风再出发,后勤要讲工作作风,服务质量,作为后勤人,一定要广泛地、虚心地听取师生的意见,总结工作中的问题,解决问题就是后勤的创新和成绩;三是正确看待荣誉,奋发有为新辉煌,要将工作实绩的自我认知和群众评议相结合,不断你追我赶,得到师生认可。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后勤员工精心编排和演绎的《后勤不后争先锋,平凡不凡久为功》情景剧,舞蹈繁花》,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学校办公室、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5: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