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4
毛洪涛率队前往简阳市开展“送温暖、解困难”工作
文:平原   图:平原   来源:扶贫办

1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率队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简阳市新市街道石家村和石钟镇民强村,开展“送温暖、解困难”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扶贫驻村干部,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参加调研慰问,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筱丽全程陪同。



毛洪涛代表学校向两个村共192户贫困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雷洪柱、李宗贵等贫困户家中,毛洪涛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以及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情况。当得知雷洪柱的病情还未得到根治的时候,毛洪涛立即要求学校的驻村干部联系附属医院为他解决看病问题。


QQ图片2020011611231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洪涛一行详细了解了两个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难题。新市街道向学校送上了感谢信,感谢学校对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石家村草莓种植合作社和当地养殖大耳羊的贫困户雷万丰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感谢学校利用消费扶贫的方式带动当地发展产业,帮助贫困户脱贫奔康。


QQ图片20200116111837.jpg


毛洪涛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对学校扶贫工作的支持,感谢战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在讲话中谈到,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胜之年,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与简阳市密切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在产业扶贫、技术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和医疗扶贫等方面,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帮助简阳市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2020年01月16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