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6
海外教育学院 青年教师田海稣荣获 “2019年度创新力时尚创意人”奖
文:田海稣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成都时尚大典”颁奖盛典于18日在成都举行,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田海稣荣获“2019年度创新力时尚创意人”奖。



作为成都举办的首个时尚领域城市级权威大奖,本次评选历经1个月推选和报名,共计入围34130个奖项,涵盖时尚品牌、时尚机构、时尚商业、时尚传播、时尚科技、时尚新经济及时尚设计师等八大维度,三十余个时尚行业类别。


我校外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田海稣在去年118日成都创意周期间推出的天府熊猫新人文标识,以其丰富的人文内涵与时尚元素的完美表达被组委会推选作为成都旅游地标图案,并制作放置在市民评选出的100最喜爱的成都旅游景点。田海稣还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为创意周获奖者颁奖。



不久前,田海稣在成都IFS言几又旗舰店成功举办了《穿越美的世界历程》新专著发布会和艺术概念展,为期一个月的展览,让更多成都市民零距离多维度体验了艺术创造的无穷魅力。《环球新闻》等诸多国内外媒体对田海稣进行了专访。


据悉,海稣艺术工作室带领海外教育学院新西兰项目研究生,开发设计了多个品类的文创产品,其原创性和创新性受到了同行的关注和好评。创新者、传播者、践行者”是海稣的三个标签,作为艺术知识传播者,她不仅在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任教,创立【海稣艺术平台】推广中国艺术,更耗时5年时间撰写了艺术史专著《穿越美的世界历程》。作为成都创意设计周的爆款读物,《穿越美的世界历程》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文字,详细解读了中外美术史脉络与经典艺术作品



青年教师田海稣简介


2015年毕业于美国加州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美国旧金山美术学院,获学士后学位。现为国家二级美术师,美国纽约佩斯大学客座教授,成都大学副教授,中美友好协会青年艺术家分会会长。水墨作品获得美国蒙特贝尔艺术金奖等诸多国际大奖,个人获美国纽约佩斯大学杰出贡献奖、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特别贡献认证。其水墨画创新研究视频被播放及转载1000万次。美国《洛杉矶时报》《设计师日报》、英国《每日邮报》、法国《综合信息报》、中国《环球时报》等媒体对其作品先后进行多次深度报道,被誉为世界滑轮绘画第一人


  2020年01月13日 11: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