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0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吴双玲   图:吴双玲   来源:保卫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近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田东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阐述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新时代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目标、今后五年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将实施的“七大工程”以及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传达。


田东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勠力同心、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校园维稳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持续推进依法治校,推进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全面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2020年01月15日 18: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