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20
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增进军民鱼水情
——杨玉华副校长率队慰问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队官兵
文:庄世洪   图:庄世洪   来源:保卫处

为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情,扎实推进我校与共建部队战略合作。1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率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预备役预任军官前往学校共建部队战略合作单位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队慰问官兵。



杨玉华代表学校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他说:一年来军校双方切实加强战略合作,深化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建设工作,加强共建共享。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国防教育、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建设、大学生军训、大学生精准征兵等方面工作有了创新与提高。今年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整建制编入双三七高炮营后,预备役分队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效果高质量完成分队暑期专业化集训、集结整组点验、新队员入队训练、军训自训等方面工作,受到学校与部队领导的高度肯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军民融合,继续深化共建关系,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再创佳绩。


部队政委颜春上校代表全体官兵对学校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双方近年来着眼于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共建长效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下阶段,部队与学校进一步优化共建模式,强化工作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玉华一行在部队政委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部队团史馆。



  2020年01月15日 11: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