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2
师范学院分层扎实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文:肖红   来源:师范学院

1月10日上午,在学院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师范学院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分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扎实系统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结合各专业和部门的研讨,以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未来各系部发展规划,指引学院各专业和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党代会刚闭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率先专题学习研讨,并制定了党代会精神学习详细计划。在学校党代会报告基础上,学院党委精心制作了宣讲PPT,对学校胜利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从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新时代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战略目标、今后五年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将实施的“七大工程”、21项重点任务、改革的“六大重点”,以及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等方面,对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行全面传达。




分党委要求各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努力把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学习活动层层深入,确保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在1月10日上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后,全院教工4个党支部书记运用党委制作的PPT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各支部书记分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贯彻党代会精神重在落实,学院要从完成学校发展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方面,积极思考学院应有的作为,努力为尽早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师范学院应有的力量。



  2020年01月14日 12: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