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16
我校在2019年度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评选中再创佳绩
文:王焕举   来源:学生处

近日,我校在2019年度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评选中取得3项集体和个人荣誉,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其中,“易·CDU素质学分认证体系”荣获省级易班特色应用荣誉称号、“易CDU迎新”荣获省级易班特色活动荣誉称号、学生处王焕举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为“首批易班共建四川高校”,我校在2015年10启动了易班建设与发展工作,在省市委的领导下,积极的发展与建设我校的易班学生工作。通过四年多的建设,“成大易班”各方面建设成果显著:在利用易班线上平台的功能,加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间的联系,依托校级、院级、班级,层层深入,紧密联系,积极联合学校部门机构,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用新颖的内容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聚合人气。截止目前,我校易班平台注册认证用户已达29534人,其中2019级5856名本专科新生全部进入易班。全校易班班级和各类组织738个,组织涵盖分党校、学生会、公寓(社区)、公益志愿服务、就业创业服务、社团等。易班已逐步成为适应青年个性化发展需求、覆盖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和教师的新型网络社区。


“成大易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易班平台,打造思想政治教育网格化特色,构建起“易课堂”“易读书”专属学习社区+“易活动 一起来”品牌活动+“易·微服”学生事务服务系统+“易成长”综合素质提升社区的“四位一体”的具有鲜明成都大学特色的易班学生工作体系。“近、小、亲、实”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全面助力成大学子成长成才。

  2020年01月09日 14: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