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9
立德树人桃李芬芳 薪火相传共筑辉煌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典礼
文:穆紫   图:彭泽宇   来源:新闻中心


1月7日下午,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典礼在综合楼B113隆重举行,这是我校首次举办教职工荣休典礼。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典礼并讲话,2019年度退休的42位教职工应邀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参加典礼。


立德树人桃李芬芳,薪火相传共筑辉煌。由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诗朗诵《祝福母校,难忘师恩》拉开了荣休典礼的序幕。学校领导向现场的每位退休教职工赠送了刻有教职工名字的专属纪念牌,并为他们亲手戴上绣有成大校徽的红围巾。会议厅里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情谊深深。





毛洪涛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41年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里、41年由弱到强的沧桑巨变里凝聚着退休教职工们的汗水与努力、劳作与付出、拼搏与奋斗,这将是成大永远闪亮的记忆、永远骄傲的财富,也将成为全体成大人永远需要传承的壮怀激情和永久信念,成为成大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2019年,学校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新征程,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校上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回报各位老同志为成大所付出和奉献的一切。毛洪涛鼓励老同志们继续牵挂成大、守望成大,继续为成大的发展发光发热,继续为成大的建设添砖加瓦,继续为热爱的教育事业谏言献策,提供智慧。同时,他也祝愿荣休的老同志开启人生美好的第二个春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精彩的退休生活。



退休教职工代表叶志云在发言中说,感谢学校以庄严的仪式为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送上满满的祝福。自1978年到成大参加工作以来,他与学校同成长、共奋进,见证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巨大变化。学校现在走进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自己也将退休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当选了成大花园小区新一届业委会副主任,努力为小区的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做出一名老成大人的应有贡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洪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他讲到,是老前辈们的辛勤奉献奠定了学校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老领导们的谆谆教诲激励着青年教师和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退休教职工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地影响着青年教师,师道传承,生生不息。年轻一辈必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同志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典礼结束后,全体退休教职工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2019年度全体退休教职工家属,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负责人,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2020年01月07日 22: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