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1
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文:刘海   图:徐凯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月7日下午,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副校长理查德·斯皮德来访。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会见厅与来宾友好会谈。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协商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学校目前已与100所海外高校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平台,选派青年教师骨干力量赴海外进修,引进外国专家等高端人才,为2000多名成大学子提供了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成都大学与乐卓博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理查德·斯皮德对成都大学在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成果表示赞叹。他认为,成都大学与乐卓博大学都是年轻的综合型大学,两校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期待两校能够在外语教学、教育、体育、管理等专业开展合作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2020年01月08日 09: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