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81
王清远出席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
文:唐伟   来源:党委统战部


2020年1月3日,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侨之家召开,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出席年会,专委会4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作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出席年会活动。


王清远是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市侨联特聘专家,成都新侨联谊会会长。


徐永明在讲话中表示,四川省侨联始终把引才引智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认真贯彻我省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努力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作为汇集侨界智慧的重要平台,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年会上,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作专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年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新聘专家受聘仪式。会后,特聘专家们共同出席了2019四川侨界迎新联谊会。

  2020年01月06日 10: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