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34
回顾2019 展望2020
学校召开2019年述职大会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2019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支持下,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全院师生戮力同心加油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形成人才高地;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内涵建设;抓好重点品牌活动,搭建高端平台;拓宽办学国际视野,实施特色兴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工作;服务全校文化建设,优化办学条件。”


2020年师范学院将乘着学校党代会东风,对标学校发展新要求,主动作为,实干兴院。” 


2020年基建处将全面完成大运村(含东盟艺术学院)38万平米的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大运村18.2万平米的改造工作;推进5000亩校园用地的协调落实工作。”


1月2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4个学院、9个职能部门和1个附属单位做述职报告。5分钟的时间里,全面展示各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


党委书记毛洪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指出总结应体现完成率、可比性、亮点和特色,要有理有据,计划要有基点、痛点、难点和重点,要处理好点与面、定量与定性、形式与内容、讲解与演示的关系,述职要体现战略、思路、工作、实力、规划和文化。关于2020年的考评,毛洪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竞争性、荣誉感和激励性,希望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好大运村,同心同行,抢抓机遇,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接续奋斗、贡献力量。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对过去一年各单位工作的努力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他对每个单位的汇报进行了全面点评,对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通过总结提升工作水平,在分析中梳理清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找到改革创新的突破点,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流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述职后,会议还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01月03日 11: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