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02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授Patrick荣获成都“改革创新奖”
文:李帆   图:张依舟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2月29日,“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体会见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教授Patrick Lechne(帕特里克·莱奇纳)荣获“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作为成都市重大文化教育建设项目,在建设成与成都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地位相匹配的艺术学院的过程中,音乐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2017年11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之初,Patrick Lechner教授就与学院的中国老师一起商量制定具有高水平、符合国际标准的音乐学生培养方案,为学院发展引进了大量符合国际标准的课程。



Patrick Lechner以自身优势,服务于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服务于成都市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成都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的过程中做出了重大贡献。Patrick Lechner用其在音乐届丰富的资源为学院引进了十余位优秀外国专家、音乐家。他多次前往世界各地举行招生说明会和选拔会,为学院挑选了一大批来自东盟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



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让我用一首歌来形容成都,我选择《百灵鸟的起飞》。成都就像百灵鸟一样,悠闲、美丽又放松,但同时,它又是在起飞着——快速地向前发展,成都又是一座机遇之城,这里的音乐产业具备巨大的潜力。希望在2020年,能有更多机会结识世界各地知名乐团,了解优秀的音乐家,把音乐文化传播得更广,我们共同为成都建设世界闻名的音乐之都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9日 16: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