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185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潇潇   图:陈晨 谢一诺   来源:新闻中心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2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通过关于第七届党委会报告的决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赵佰喜出席会议。毛洪涛同志主持大会。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小军等23人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 甘茂杰等9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毛洪涛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和市委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总体部署,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毛洪涛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成都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开启了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必须把准正确前进方向,必须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必须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毛洪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坚决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迅速有力地在全校营造崇尚实干、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迅速有效地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竞相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大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发展的成绩单和师生的获得感。他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为助力成都大城崛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成都大学第七届党委委员名单:王小军、王清远、毛洪涛、叶安胜、冯炼、刘娅、刘达玉、阳东、苏波、杜洁、李行、李维、李兴泉、杨长恩、杨玉华、张弘、陈钧、周小骥、孟晖、赵琦、唐毅谦、彭晓琳 、薛常兵(按姓氏笔画为序)。


        成都大学第七届纪委委员名单:甘茂杰、闫贞铮、安鸿、苏波、吴明发、余阳燊、陈静、徐涛、黄先政(按姓氏笔画为序)。

  2019年12月31日 15: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