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495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2月2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学校主题办工作人员陪同参加。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办与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民主生活会1.png


孟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报告了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孟晖同志带头,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杨进、余阳燊、汪晓阳、李世云、杨滢、陈侣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并现场作出了整改承诺。


唐毅谦在总结讲话中对附属医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医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能够单刀直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充分利用好面对面批评与沟通的机会。他要求,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通过沟通加深了解,相互理解从而团结一致,助推医院七项建设;要守正创新求发展,要与时俱进,在继承中发展,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硬件设施建设,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以医疗为中心带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要奋发有为大发展,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将科学管理纳入到每个环节,不断总结与推进工作。

  2019年12月28日 13: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