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32
第十届建筑文化节之汉嘉杯建筑城市设计大赛举行
文:杨思玉、徐静   图:徐静、张义正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12月24日下午,成都大学第十届建筑文化节之汉嘉杯建筑城市设计大赛在建工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汉嘉设计集团西南分公司、成都大学校团委、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成都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都大学建研社承办。



决赛现场,选手们对作品设计理念、主题内容、总平面设计、城市设计、图面表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充分彰显了参赛选手们的设计水准、专业知识能力和现场表达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建筑学专业王敏琦、王雪丰、刘芷莹的作品《时差time:宽窄巷子旅游区城市设计》获得金奖,奖金3000元。周涛、张周钰、宋佳作品《逸泊大酒店》;夏铭浩、曹津,梁敏作品《the cell of the city》; 宋坤林、刘洋、何东川作品《孕育,包容,展示:以宽窄巷子文化圈为主的青羊区整体城市规划》获得银奖,奖金2000元。 



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作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品牌科创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通过专业竞赛、学生作业展示、读书沙龙、网络文化传播等方式,吸引学生在专注专业学习的同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和专业素养,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2019年12月25日 22: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