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697
师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民主生活会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25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在8801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肖红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干事创业担当、为民惠民利民、从严管党治党几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肯定了党员领导总体上能担当、作风务实的特点,也针对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声誉和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分析,并制定出整改台账确保及时整改落实。


班子党员领导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情怀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以来教职工思想认识的进步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在随后召开各专业建设5年规划专题会议,求真务实,推动学院更上台阶。


  2019年12月25日 11: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