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010
陈葵:勇挑大任,引领学院党建发展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陈葵,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全面负责学院分党委工作。19925月入党,2006年随成都教育学院并入成都大学工作至今。


第六次党代会以来,陈葵说,她目睹和经历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校名由“成都学院”恢复成都大学,内心感到非常自豪;成都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大运村落户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建设,学校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学校办学定位更加明确,美誉度、影响力和知名度也越来越大。


作为学校的一名中层干部,她深感压力和紧迫感,一方面学校发展更好更快,担当干事更有信心和干劲;另一方面也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更新观念、自我革命,才能跟上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


作为一名党代表,陈葵表示,一定不辜负嘱托和期望,切实履行好使命和任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代会的召开;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带领教职工努力奋进、开拓创新。


“真心祝愿成都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与成都市地位相匹配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成大必将大成”!

  2019年12月25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