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8
迎接党代会,做好团发展
【迎接党代会】信工学院、医学院开展团支部愿景规划大赛
文:周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迎着太阳铺开七彩画卷,走向未来抒写豪迈誓言。1221日,由医学院(护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愿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愿景规划大赛,自11月开始,历时一个月,两个学院的各个班级积极准备,历经初赛、复赛,最后展开决赛。本次决赛共有10个参赛班级,其中七个班级来自信工学院,三个班级来自医学院。本次比赛由成都大学校团委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医学院组织部承办。


愿景规划就是个人或组织制定的比较全面长远的发展计划,是对未来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问题的思考和考量。而愿景规划大赛则是为了各支部更好的发展,对未来有更好的认识,让支部往后的发展有详细的安排和计划,加强对专业的了解。


大赛开始前,全体参赛选手与观众共唱团歌,随后开始决赛。本次愿景规划决赛,主题为“迎接党代会,践行成大青年品格”,即爱国荣校、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学业精深。大赛形式以纸质版愿景策划书、电子版PPT和主讲人演讲为主。参赛班级递交本支部的愿景规划策划书,再由主持人借PPT或视频对于本班的基本介绍、未来的规划、政治面貌、支部发展等各方面进行演讲。随后评委根据各班的表现,与对大赛的理解程度,结合PPT与策划书,对其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向观众评委们展示着班级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内容包括团支部核心价值、团支部成员简介等等,内容丰富,紧扣大赛主题。最后,19通信一班获得一等奖,19软工一班、19数媒一班、19通信三班获得二等奖,19网工2班、19临床1班、19护理4班、18护理2班获得优秀奖。






  2019年12月24日 14: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