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1
喜迎党代会 · 信工学院“恒星先锋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
文:肖小琼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更好搭建学院党建育人平台,信工学院于1224日中午在16栋党员服务站举行“恒星先锋队”授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学工办负责人方林红、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李轶、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温心馨老师、“恒星先锋队”筹备成员、学生党支部助理等参加授旗仪式。



肖小琼介绍了“恒星先锋队”的三个重要意义,第一是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实实在在为群众做一件实事;第二是为了更好的为大运村建设提供学生应急服务,在大运村建设中比如宿舍改建搬迁、突发状况等情况的紧急支援等;第三是搭建学院学生党建的育人平台,更好的发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日常考察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据悉,恒星先锋队由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学生党支部组建,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将配备专用应急联络手机卡,开展应急专业知识培训,旨在积极发挥先锋队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强化宣传日常安全知识,帮助同学树立安全意识,协助学院、学校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以此深化学生党员责任担当,践行成大青年优秀品格,更好地为成大师生服务,为个人成长助力。




  2019年12月24日 14: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