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8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好论文评选 《成都大学报》选送作品全部获奖
文:李科   来源:党委宣传部

1223日,2018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成都大学报》选送的六类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2项。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比作品为2018年度正式刊登在校报上的作品,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好论文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经过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好论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成都大学报》选送的摄影类作品《央视多频道轮播暴雨中学生合力抬树救老师》(载391期,作者:谢一诺)获得一等奖。通讯类作品《代丽飞:照顾瘫痪的奶奶是我的本分》(载388期,作者:李燕霞)获得二等奖。言论类作品《在自信中弘扬传统文化》(载394期,作者:邓良双)获得二等奖。版面类作品《优雅浪漫 诗意飞扬》(载394期,编者:李科)获得三等奖。消息类作品《关国兴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载393期,作者:廖菁)获得三等奖。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开展了好论文评选,李科、周小骥撰写的《新时代高校校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维度》获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论文二等奖。


《成都大学报》是联系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要纽带,校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自觉承担起了引导舆论、交流信息、弘扬新风、培育新人的重要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近年来,《成都大学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全校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宣传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宣传学校的重大决策和重大部署,全面、客观、及时、准确地向广大师生宣传报道学校发展新思路、改革新举措、工作新要求、建设新成绩,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重要精神动力。

  2019年12月23日 16: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