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75
我校获得四川省高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文:田东   来源:保卫处

1219日上午,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安保工作研讨会暨2019年度年会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召开。全国高校保卫学会、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国家安全厅、泸州市公安局、泸州市国家安全局领导和省内90余所高校、22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获得四川省高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15人获得安全保卫工作优秀保卫干部、优秀保安和先进学生。



中国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武汉大学保卫部副部长徐雄伟就高校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应对等问题作了讲座;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中医药专科学校等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作了大会交流。大会听取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确定了2020年学会工作目标。大会对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

  2019年12月23日 10: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