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53
【迎接党代会】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基地迎来首场集中培训
迎接大运会 青春要起飞
文:潘学飞   图:屈庆蓝、胡昕怡   来源:校团委

屈庆蓝 (18).JPG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早筹划、早行动、早组织、早培训、早演练”的工作要求,12月19日,成都大学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基地迎来了首场骨干志愿者集中培训,来自成都大学、四川华新现代、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共360名骨干志愿者参加了首场英语强化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21135843.jpg


志愿者英语水平决定了志愿服务质量的高低,通过对大学生在校期间英语课程的分析,大运会骨干志愿者应着重强化阅读理解、听读写能力、语法应用及翻译等英语读写能力及口语交流能力。基地联合新东方培训机构、EF英孚教育等国际国内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合作,共同开展大运会骨干志愿英语强化培训,通过全员培训,骨干志愿者将学会大运会志愿服务常用口语表达、大运会比赛项目介绍、外宾日常接待等相关英语知识、掌握大运会英语的口语表达、日常对话及志愿服务等实战技巧。“作为本次大运会的志愿者是一次提高自身的机会,我会竭尽全力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大运会的健儿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骨干志愿者温紫译这样说道。


胡昕怡 (15).JPG


据悉,学校志愿者培训基地通过精选专家库师资,将提供包括语言类口语强化、文明礼仪、医疗急救、沟通交流培训以及国情、省情、市情知识等10大类22小类的培训课程,在大运会举办前持续开展集中通识培训,为大运会的到来做好准备。

  2019年12月21日 14: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