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5
学校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前期考察
文:刘杨   来源:教务处

12月16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曹德品、杨棉华、汪青、秘书王媛媛一行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了前期考察。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主持会议。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到校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就办学历史、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概况,恳请专家对临床医学专业进行全面检查与指导,并对学校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组就临床医学专业总体规划、人才培养目标、教育管理体制和框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走访了医学院(护理学院)和附属医学(临床医学院),实地考察实验教学室和教研室,听取学院关于医学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医学教学科研工作成果、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等有关情况,并与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医学教师代表及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医学教学的高度重视;对学院抓住当前市政府和学校都高度重视和支持医学建设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医学建设付出的辛苦努力、展现的工作激情表示赞赏;对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本科医学人才培养标准不断完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做法表示肯定;就进一步优化临床医学专业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整改,持续改进,推动医学专业发展,力争使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12月19日 0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