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659
喜迎党代会,信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陈亚莉 洪雪维   图:洪雪维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上午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肖小琼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学习和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成员立足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市委主体功能区战略、联系蒲波案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发扬整风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在相互间提不足和批评时,大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坦诚提出中肯且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学院党委委员葛一楠、李小玲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学院院长雷霖点评指出,与会领导干部发言能够结合实际找问题,对工作的总结、问题的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积极意义。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朝邦代表班子表态,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班子将在会后积极思考总结,接受批评和建议,及时做好整改工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团结凝聚,把此次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狠抓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12月17日 17: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