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0
【迎接党代会】用激情书写青春 用奉献诠释自我
学校举行2019年度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
文:伍丹 蒲雯昕 王焕举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   来源:学生处

IMG_3623.jpg


       12月16日下午,“青春·奉献”成都大学2019年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在九教音乐厅举行。15个二级学院推荐的17位“十佳辅导员”候选老师在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的舞台上,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向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献礼。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评审会。


3.jpg


9.jpg


回顾过去的六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建立健全“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辅导员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爱、用责任、用热情感染学生,在工作中磨练和提升,在点滴中感悟学生工作价值所在,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积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再创佳绩。


17位候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展示和成果汇报。机械工程学院罗小麟老师以“看的清楚、想的明白、做的恰当”为题,诠释“党建+宿舍”模式下同学们对宿舍美好生活的向往;医学院(护理学院)万君老师从“万麻麻”、“能量姐”的昵称出发,诠释她在辅导员岗位上的8年间,用“掏心窝子”的方式致力于医学生专业素养培养与提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雍容老师以不忘初心,乐己乐人为题,诠释一个热爱学生、热爱艺术的辅导员如何结合艺术专业特长,全方位提高工科学生艺术修养;体育学院王鹏云老师以“发声”为主题诠释“用自己的青春浇灌学生的青春,用自己的奉献引导学生的奉献”。


最终,万君等10名辅导员老师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称号,雍容等7名辅导员老师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7日 16: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