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9
【迎接党代会】学校党委就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12月9日、10日,学校党委先后组织召开了三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各分党委(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和党员学生代表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内容全面、逻辑清晰,系统深刻,总体站位高,读后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高质量建设成都大学的角度描绘新时代学校的发展蓝图。参会代表们重点围绕学校党建引领下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新时期发展目标与规划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毛洪涛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表示,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将认真分析研究,吸收采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将各方面智慧凝聚起来,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毛洪涛要求,要从总体上把握党代会报告,成绩要充分肯定,做到系统全面;问题要精准得当,做到切中要害、指引方向;目标要振奋引领,做到有高度、够挑战、定性定量有效结合;任务要明确可行,做到系统化、有创新、可操作、能考核。报告要实现振奋人心、凝聚共识、引领发展、推进改革的作用。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报告起草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2019年12月11日 15: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