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54
特聘研究员任家乐入选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提名
文:穆紫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12月13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提名情况》,我校特聘研究员任家乐入选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正式提名。



富布莱特项目创建于1946年,以发起人美国参议员富布莱特命名。作为中美两国政府间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它由中国教育部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共同负责、平等磋商、合作管理,旨在通过教育和文化交流促进国家间的相互了解。自1979年开始执行以来,该项目在我国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项目由美国专家来华讲学和中国学者赴美研修两部分组成,学科领域主要为人文、社科、管理和法律。


据中美双方联合面试结果,2020-2021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共有42人获得提名,其中2人为候补。提名人员名单将由美方协助落实接收院校。最终将有不超过40人获得该项目资助。


新闻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9?from=groupmessage

  2019年12月14日 01: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