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67
学校举办第四届鹤鸣杯演讲大赛
文:张欣   图:孙奥,蔡佳妍   来源:校团委

12月7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都大学第四届鹤鸣杯演讲大赛决赛在新学活103演播厅举行。外国语学院沈岚副教授、牟宇清老师、师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程维薇副教授、郭莉副教授担任评委嘉宾,现场还有来自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高校以及我校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决赛。


蔡佳妍 (22).jpg



经过初赛的选拔以及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3名选手凭借精彩的演讲和优异的成绩来到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四组进行。每组选手完成演讲后都会由评委老师点评并公布成绩。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功底,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其中,英文组王一凡的《To be truly rich》以其流利的口语表达和层次井然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喜爱;由穆君宇带来的《以青年之心,树校魂之基》从自身经历说起,富有感染力,引起共鸣;选手张曦的《从“1”到“∞”大》极具哲学性与思辨性,传达了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10号选手常叙伍的《成大青年行》,他以幽默、有趣的说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王一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夫欢荣获赛一等奖;商学院罗瑞环、师范学院泮梦瑶荣获二等奖;师范学院朱晏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叙伍和外国语学院蔡璐蔓荣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13日 10: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