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1
“迎大运,秀风采”
第二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百社千韵晚会落幕
文:赖俊岐 张雨莹   图:胥若彬、封雨彤、胡昕怡   来源:校团委

12月6日,“迎大运,秀风采”成都大学第二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百社千韵晚会落幕。本次晚会是一场百团风采的大盛宴,也是成都大学以全新姿态迎接大运会的生动展示。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5所兄弟高校代表以及我校四百余名师生观看晚会。



胡昕怡 (7)-1.jpg



封雨彤 (2)-1.jpg


伴随着吉他协会芋儿鸡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晚会拉开帷幕。戏曲协会表演的《霸王别姬》演唱者娴熟的唱腔震惊四座,赢得阵阵掌声;Beatbox协会的《B-BOX》节目表演者利用口技和效果器呈现出精彩的韵律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特邀嘉宾成都体育学院带来的节目《瑞狮闹春》中可爱的狮子更是让观众们笑声连连,赞不绝口。民族舞蹈协会、学生红十字会、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手语协会、rv街舞社、双截棍社、日映汉服社、音乐联合交流协会等社团以不同的形式展示出了自己的社团文化特色,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表演的舞蹈《Black Suit》为晚会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胡昕怡 (16)-1.jpg


晚会结尾,彭晓琳为获得“优秀社团奖”的十个五星级社团和获得“优秀表演社团奖”的十个社团代表颁奖。 

      

展歌喉,靓舞姿,迎大运,追梦想。本次社团文化节历时一个月,期间各社团通过举办了种类丰富、涵盖兴趣面广泛的特色活动,引导我校学子积极主动参与文化活动、促进自我提升,展现蓬勃的青春风采。

  2019年12月13日 10: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