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6
成都市第二十四次涉外高校管理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文:廖菁   图:谢一诺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2日,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第二十四次涉外高校管理工作会在我校综合楼召开,25所在蓉高校的外事部门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听取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成都市外籍人员出入境情况的介绍和涉外案(事)件的通报,听取四川省教育厅以及成都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对最新涉外政策的解读,并交流和分享了高校涉外管理经验。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建设尤其是外籍人员管理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听取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的意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作为高校代表发言,介绍学校国际化发展理念、机制及外籍人员管理经验。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2019年外教和留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荣获“先进单位”荣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冉毅嵩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王琳、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罗杉杉、成都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外国人才服务处代琦分别发言,就建立涉外高校管理长效机制、注重涉外工作的安全稳定、涉外事务办理的便利途径和政策等进行了强调和介绍。

  2019年12月12日 17: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