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6
成都大学—泰国艺术大学机械类本科交换生顺利结业
文:唐茂、王建武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12月10日上午,成都大学—泰国艺术大学首届机械类本科生交换项目结业仪式在机械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苏蓉、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差查恩·沙瓦拉佳出席结业仪式,国合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大学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的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结业仪式。





       仪式上,双方学生回顾了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全面详尽地总结了项目工作收获和体会,展示了合作完成的工业艺术品和越障智能小车,艺术大学Chatthanon Bhothikhun博士代表中泰联合教师团队进行了项目的总结。


       差查恩·沙瓦拉佳对机械工程学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周密的工作安排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应在一期项目成功举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增加课题数量,扩展师生受益面。


       据悉,本项目是机械学院在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后首次开展的国际联合本科人才培养,项目为期4周,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严格按照学生能力产出为导向组织教学过程,为相关专业学生在跨文化背景下就复杂工程问题与国际同行进行沟通交流能力的达成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是我校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具体成果,将为我校与泰国艺术大学深入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2019年12月11日 11: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