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63
学校召开药学一级学科申博工作推进会
文:严彦   图:夺吉郎甲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12月10日上午,药学一级学科申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毅谦肯定了相关二级单位在申博攻坚阶段的付出,他说,申博工作是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中之重,成为博士授权单位是学校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自身内涵建设的需要。唐毅谦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作,由研究生处牵头,人事处、科研处通力配合,全力攻坚;各相关院所要以申博建设为发展契机,努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在发展中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介绍了国家申博工作最新动态、上一轮高校药学学科申博情况和省内高校申博动态,以及学校在申博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和建设成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科研管理的新举措以及药学一级学科申博工作筹备情况和实施方案。


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川抗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药学博士点申报领导小组、学科专家组及川抗所申博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08: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