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9
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文:木易   图:饶民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9日下午,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副主委苏蓉,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何立新宣读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桂世权任主任委员,马丽娃、张鸶鸶、朱盈盈任副主任委员,蔡育坤、徐文俊、岑立新、吴银涛、李锐任委员。


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张学权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对民盟成都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致以诚挚祝贺。


新当选的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桂世权作表态发言,表示民盟成大委员会一定不负重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苏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民盟委员会寄予厚望。她要求全体盟员要传承民盟先贤张澜等前辈的光荣传统,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新定位、发展新目标、工作新要求,发挥广大盟员人才、智力汇集的优势,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新征程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


冯炼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委员会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诚挚祝贺。他希望民盟新一届班子及盟员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班子建设为中心,以组织建设为重心,凝聚共识,始终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坚定立足成都、融入成都、服务成都,同心共筑新时代强校兴城“大学梦”。


民盟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毛明实、宣传处处长缪伟,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副部长唐伟,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2019年12月10日 14: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