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6
附属医院官微与院刊均获《健康报》“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荣誉称号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新时代,新思维,新传播,12月6日,由健康报主办,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承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支持的“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三届院长峰会”在成都召开,全国28个省份600余名卫生健康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受邀参会并领奖。


DSC_0268.jpg


在“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颁奖仪式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获得全国双优秀,官方微信平台与院刊《圣修》均获得“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荣誉称号。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方微信平台创立于2014年8月5日,关注量30026人,截止目前累计发布推文842篇,单篇最高阅读量52721人,阅读量70W+。订阅号现关联三大板块:医院官网、来院导航与预约挂号。订阅号开创目的在于借助新媒体手段,主动、快速、精准、便捷地为大众提供医院健康资讯、医疗技术进展和人文医院品牌建设等优质内容,进一步提升医院社会影响力、公信力。


为传播医院文化,打造人文医院品牌,从2014年7月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创立《圣修》院刊。院刊内容详实丰富,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涵盖了党建引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文医院建设、精准扶贫等主要工作,记录了医院的百年历史和发展建设中的大事件,字里行间蕴含着附属医院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团结 仁爱 奋进 创新”的院训精神。

  2019年12月07日 16: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