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07
我校“青春大运·爱在社区”项目入选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
成大学子参加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
文:潘学飞   来源:校团委

      


12月2日至4日,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广东东莞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我校“青春大运·爱在社区”项目应邀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团队交流营活动,并入选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



本届志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传播弘扬志愿文化,展示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加强对基层志愿服务组织的凝聚,推动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志愿服务在实践育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我校“青春大运·爱在社区”项目是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项目以精细化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营造为特色,与来自全国的103支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团队在志交会期间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交流,分享社区志愿服务经验。

  2019年12月06日 14: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