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3
王清远应邀出席“中国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 委员会(CHIK)”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文:赵雅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6日,“中国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委员会(CHIK)”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同济大学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应邀出席会议,就如何形成中德应用科技大学间互利双赢、可持续、可推广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与各高校代表展开交流,聚焦对接产业技术趋势,创新多元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推进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


本次会议旨在共建共享中德应用科技大学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中德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合作,促进中国高校推进“应用型”本科教育,参会六十多所院校围绕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同济大学已有中德工程学院办学经验以及德国应用科技大学办学模式等进行分享交流,并共同商定CHIK章程,研讨相关筹备工作及与“德国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委员会(DHIK)”磋商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机制与实体落地项目。CHIK正式成立大会将于2020年3月31日举行。

  2019年12月06日 14: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