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752
川抗所科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发展形势报告会精神
文:李维、黄金竹   图: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2月3日,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在A213召开“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发展形势报告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会。所党委书记阳东、副所长郭晓强出席专题学习会,科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业务科室全体教职员工,活动由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陶静主持。


       会上,阳东带领教职工深入研讨了如何推动学校发展形势报告精神、毛洪涛书记对所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所改革发展之中。他指出,学校对川抗所寄予厚望,学校与川抗所都要再努力、再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川抗所的优势,如何有效促进川抗所与学校相关学院的合作共赢、融合发展;要以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事业,团结和凝聚全体教职工,找准优势,精准发力,团结一心,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最后,他强调要实现川抗所的发展、融合,大家一定要讲政治、讲团结、增信任、有精神、尽快融入成大大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


       郭晓强分享了学习学校发展形势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川抗所抓住发展机遇,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要珍惜老一辈努力取得的金字“川抗品牌”,要增强大局意识,营造做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颜军、李楠、李强、杨晨、任静、陈林等党员教职工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听完毛洪涛书记所做的学校发展形势报告后,大家都明显感受到学校对于川抗所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意识到学校正在高速的发展,川抗所要利用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学校在博士点建设和药学学科建设上用行动做出贡献。


       陶静带领大家学了“时代楷模”卢永根的先进事迹。与会教职员工一致表示要学习卢永根信念坚定、至诚报国,开拓创新、勤奋耕耘,勇担重任,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敢为人先,努力奋进,勇于担当的科研工作者。

 

  2019年12月05日 19: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