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5
中央电视台致信感谢我校支持普法宣传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12月5日,我校收到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党委宣传部以及法学院对《法律讲堂》栏目的大力协助及对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工作的支持。


《法律讲堂》是一档以名家讲座方式,传播法律文化,挖掘法律文化时代脉络和人文气息的栏目。我校法学院廖峻老师自201812月起担任该栏目主讲人,策划完成《北宋赵仁恕》(上下)《贩卖死马牵重案》《北宋王元吉案》《李教传习妖术案》的录制,为节目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评价。廖峻老师严谨的治学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栏目组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的良好风采和专业素养,得到了栏目组的高度评价。


另外,今年831日至92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普法迷你剧《永不原谅》摄制组在我校校园内取景,我校师生还在剧中参演出镜。


      新闻链接:2019919日,宣传部对廖峻老师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在校内外引起较大反响。《【师者】廖峻:发现自己,成为最好的我们》http://news.cdu.edu.cn/index.php?m=news&a=show&news_id=25488
  2019年12月05日 12: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