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51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启金   图:筱凯   来源:党委宣传部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2月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毛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任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毛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高度,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全面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着力提升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关于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关于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等重要论述,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要融会贯通,把加强学习与推动工作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开拓奋进的动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2019年12月04日 14: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