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4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访问我校
文:杨轶浠   图:谢一诺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3日上午,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一行到校访问。党委常委校长彭晓琳会见来宾。


彭晓琳表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提出“成都大学是成都的名片”,国际化战略是成都大学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全方位开展对韩交流符合学校城市型大学定位和国际化工作目标。目前,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金泉大学、信韩大学、京畿大学等1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培训项目、文化交流项目等,先后赴韩师生已过百人。希望今后在韩国驻成都总领馆的支持下,成都大学能与韩国开展更多文化上的交流。


张蹄壑提到,成都有400多所韩国企业,2500多名韩国人,韩国是外国人在蓉数量排名第二的国家。目前,在成都宣传韩国文化的渠道还不是很多,希望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后能多与成都大学合作,建立起增进中韩双方互信互助的桥梁。


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2019年12月03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