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3
弘扬红色文化 推进主题教育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文:袁力   图:万春林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探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示范工作室的建设方法,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  推进主题教育”的系列学习调研活动。



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师生学习积极分子在11月期间分别前往成都邛崃高河镇红军苏维埃政府旧址、四川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地”、河南信阳“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地,通过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调研红色遗迹,大家缅怀先烈,学习、重温红色文化与革命历史知识,把旅游专业技能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学习调研期间,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还指导学生科技团队,为红色旅游基地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受到地方部门好评。此次活动一方面以实地教学的方式有效促进学生业务知识提升,另一方面,也创新了党支部示范工作室建设方式。




  2019年12月03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