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76
迎大运 秀风采 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落幕
文:管琴   来源:校团委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生活服务中心承办,吉他协会协办的“迎大运、秀风采”——成都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担任比赛评委的嘉宾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胡郁青,音乐与舞蹈学院专业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唐榕,音乐与舞蹈系专业教师吴婷婷,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李烽。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等兄弟高校的学生代表近五百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封雨彤 (3).JPG


封雨彤 (20).JPG


校歌赛经过院初赛到校决赛的激烈角逐与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进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的现场。决赛分两轮,第一轮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个人PK战,由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六人进入最后的比拼。


封雨彤 (19).JPG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谈欣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并当选为最佳人气选手;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关浩辰及朱筱钰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季军。闵佳惠、洪叶等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奖。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广大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2019年12月01日 15: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