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6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文:木易   图:一诺   来源:党委统战部


11月29日,学校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炼、副校长苏蓉参加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范锐平书记的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想。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把报告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理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大意义,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统一战线应有的力量。


毛洪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谈到四点感受,一是认识有高度、爱校见真情;二是激情谋发展、团结聚力量,三是改革下决心、工作重实效,四是岗位做贡献、推动建一流。


毛洪涛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同志们带好队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出成大好声音、表达出成大新智慧,为推动学校发展献智出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始终与学校党委保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求真务实、深入调研,道实情、建良言,履职尽责;要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立足成都、汇聚力量,服务成都。


毛洪涛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党委常委会决议单独设置统战部。党委统战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和推进统一战线工作,要立足高站位,构筑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瞄准高目标,助力新时代学校发展;要围绕高要求,推进新时期统战工作。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学校党外人士积极搭建平台,营造砥砺奋进的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献计出力,开创新时代成都大学统战工作新篇章。

  2019年12月02日 14: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