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10
刘先强教授当选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
文:蒲永明   图:蒲永明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在成都召开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理事单位和正副秘书长,我校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师范学院刘先强教授当选为理事长。


学前教育专委会是由高校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科研的专家学者、各地市州幼教教研人员、全省知名幼儿园园长及幼教机构负责人等相关机构和人员自愿参加的学会组织。专委会旨在立足四川、面向全国、链接国际,规划与指导全省学前教育研究,传播国内外学前教育先进理念,开发学前教育课程与资源,提供学前教育信息咨询与服务,推动社会公益行动等。


专委会的成立对我校师范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学前教育专业构建以聚合政府、行业协会、实践机构“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支持体系,实现资源整合、多方联动,协同育人。

  2019年11月29日 15: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