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1
川抗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活会
文:李维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1月27日,川抗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在A213召开召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生活会。川抗所党委书记阳东,副所长郭晓强和科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郭晓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川抗所的发展,川抗所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川抗人要主动的融入学校的发展,贡献川抗力量。他分享学习了毛洪涛同志题为《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的专题党课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新时代强校兴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与改革开放同向同行,牢筑新时代强校兴城的坚实根基,准确把握世界和国家发展大势,找准新时代强校兴城的历史方位,主动对标城市发展需求和未来竞争需求,锚定新时代强校兴城的奋进方向,全面落实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强化新时代强校兴城的目标指向,时刻保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力,明晰新时代强校兴城的实践路径,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夯实新时代强校兴城的坚强保证七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


阳东分别从提精神、促融合、勇创新、讲大局、讲协作、守规矩六方面给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找担当,找位置;要勇于创新,在业务和工作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乐于服务,敢打敢拼,讲大局,讲协作,守规矩。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同心同德,为川抗所的深入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更多的川抗力量。

  2019年11月29日 18: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