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54
副校长苏蓉率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文:虞海霞   来源:后勤处

       11月27日,副校长苏蓉率队赴中医药大学调研后勤工作。后勤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李兵、副处长李群兰等陪同调研。



       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廉,后勤基建处处长莫凡,党委书记马静芬,副处长李建军、杨坤等接待调研组一行。莫凡就中医大学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及后勤基建处职能、人员情况、机构调整等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中医大后勤基建处围绕“管理事、服务人”的定位,在学生公寓、交通保障、节约型校园建设、餐饮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服务育人工作。莫凡提到,后勤工作要早谋划早策划,通过精细化管理让学生能专心求知求索,让教师能全心全意传道授业解惑,让专家能聚精会神科学研究,让领导能集中精力谋划发展。


       双方就后勤经费管理,打通外聘人员身份界限,物资采购的三权分立模式,智慧后勤建设,如何应对猪肉价格上涨带来的原材料价格普涨,怎样解决后勤管理及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展开讨论。


       苏蓉感谢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就后勤管理创新、机制体制改革、激发人员活力、廉政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后勤工作y将“润物细无声”的管理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医药大学食堂、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楼宇间的走廊文化、学生自主参与设计的具有浓厚中药特色的垃圾桶、废旧课桌椅再利用等留下深刻印象。

 

  2019年11月28日 16: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