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5
学校召开对接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学科建设推进会
文:严彦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要求,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对接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学科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学科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及相关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毅谦指出,学校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机遇期,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要创新思路,凝练学科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注重学科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要确保工作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院所工作提供机制保障,各院所要切实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工作亮点,及时上报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效。


会议介绍了成都市现代产业体系内容、产业生态圈和产业功能区布局及大运会的建设进展;我校推进优势学科与产业深度对接的相关背景和国内部分高校成功案例;拟采取的建设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以及学校未来五年建设规划,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主要思路和重要举措。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我校优势学科如何服务大运会建设需求、如何实现与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深度对接进行了研讨。各院所负责人针对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分析成都产业布局情况,科学凝练学科方向,积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校城融合,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学科。

  2019年11月28日 15: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