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8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文:杨龙   图:谢一诺   来源:党委组织部


11月27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小军强调,要始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抓紧抓实,统筹解决好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持续聚焦为师生办实事,针对问题找原因、想办法、下深水、出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师生关切、回应师生诉求,确保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情况,尤其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向与会师生代表印发了服务师生办实事的43个项目的任务清单和整改情况。


参会师生代表、分工会主席(委员)代表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和民生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检视整改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老师同学们对学校主题教育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师生身边事、忧心事,坚持以人为本、真抓实改、立行立改予以肯定和点赞。同时,就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工会、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社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予以积极回应,并表示将认真研究问题,尽快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改进举措。

  2019年11月28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