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52
成都大学首进“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排行榜”百强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2019年11月,创业时代网正式发布“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9”榜单。成都大学排名第 93名,比去年第115名前进了22名,首次进入创业竞争力百强。
 
       创业时代网作为专业化创新创业与金融科技平台,自2015年以来,通过搜集分类数据和搭建量化模型,对国内城市、大学、人才、投资、公司进行深入、持续的排名分析。本次是创业时代网连续第五年发布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榜单,旨在反映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水平。
 
       本次榜单延续了2018年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榜单所采用的评级方式与评级指标,以可获得公开数据为基础,通过量化建模及综合加权评分等方法,从创业教育、创业活动、创业潜力、创业人才四个方面对国内大学的创业竞争力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评级。

  2019年11月25日 16: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