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08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两个学科在全省医学重点学科影响力评价中排名前列
文:刘弘毅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1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2019年四川省卫生健康科技管理培训会上公布了2018年泌尿外科学、呼吸病学等全省重点专(学)科科技影响力评价结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学、呼吸病学两个专业进入全省前十。医院骨科,在2017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科技影响评价中,综合排名全省第二,仅次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也是成都市市属医院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骨科前十名的医院。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医学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全省医学重点(实验室)及重点专科可持续发展,四川省卫健委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于2017年开展四川省重点学科(专科)学科影响力评价工作,评价对象是全省的医学重点学科(专科),评价以医院申报、资料查验、文献查询、查新查引、同行评价方式进行,并根据综合得分排序,所有的申报材料由省医学情报所委托第三方进行评价分析。

  2019年11月23日 13:36  成都大学新闻网